张彦军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索引号 01/2023-683 发布机构 综合办公室
文号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关键字 发布时间 2023/5/15 9:47:00
名称 张彦军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维护全区安全稳定发展形势。5月10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军带队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张彦军一行先后到华航能源有限公司、陕西浦士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华航能源有限公司,张彦军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全员安全培训教育情况、停产期间现场检维修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高度重视夏季停产检修工作,通过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将任务落实落细,做好安全防范,彻底消除盲区,确保停工停产检维修期间绝对安全。

在陕西浦士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彦军深入炭化车间,现场听取了企业安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管理组织架构和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把维护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紧盯重点部位,强化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和应急演练,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通讯员:张涛 李晓娟)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