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6次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索引号 01/2023-711 发布机构 综合办公室
文号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关键字 发布时间 2023/8/10 11:45:00
名称 2023年第6次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726上午,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主持召开2023年第6次主任办公会议,听取相关单位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2023年清廉榆林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强化大局意识,深刻把握清廉建设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提升行动自觉,以清廉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园区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统筹推进清廉建设各项任务,把清廉建设的落脚点放在解决具体问题上,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清廉榆林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二、关于完善工业区项目规划建设手续工作

会议指出,与省市相关部门主动对接,依法依规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亟待解决完善的问题,是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项目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包抓部门要及时跟踪项目进展,推进项目顺利建设。规划建设局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及时发现掌握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处置。

三、关于发放疫情防控补助工作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办在疫情大考面前,扛起了责任,经受住了考验,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担当作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奋战在一线的同志,危难关头勇当先锋,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风貌。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办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并按疫情防控人员出勤情况精准界定发放对象,切实做到统计准确、无遗漏。

四、关于榆神能源集团公司与神华煤制油公司签订综合能源供应岛合资合作协议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合作对推动园区大项目落地,蓄积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榆神能源集团公司要树立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对《合作协议》严格把关,确保责任明确可追溯。同时,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