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经开区召开2021年度道路交通工作会议
索引号 01/2021-566 发布机构 综合办公室
文号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关键字 发布时间 2021/10/27 13:39:00
名称 榆林经开区召开2021年度道路交通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林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有关部署安排,深刻汲取较大以上交通事故教训,深入推进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大行动各项措施,10月20日,榆林经开区组织召开2021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经开区交安委主任、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公安经开分局局长李永平主持会议,经开区交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子兴通报了2021年经开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应急管理局局长李立宣读了榆林经开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明确了各成员单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职责。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思想站位。交安委各成员单位要在经开区党工委的统一领导下,坚持党政同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切实增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的这条主线,营造平安园区、幸福园区。

会议指出,要强化道路交通管理措施,弥补存在的问题短板。按照市委市政府“四不漏”要求,全面排查园区主要交通干道,完善道路标志标线标牌,提升安全防护水平。对事故多发、容易拥堵的路段和路口,上下班高峰时要科学合理安排民警执勤,将道路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要求,要科学研判,制定道路系统管理举措。向科技要警力,依托智慧交管建设,建立智慧化交通管理指挥系统,常态化梳理交通堵点、乱点,深入分析查找原因,提升道路通行效率。建立健全联系沟通机制,加强占道施工管理,细化施工监管措施,明确监管职责任务,建立常态化巡查监管,保证路面完整,最大限度降低占道施工对路面正常通行的影响。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