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军带队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索引号 01/2022-631 发布机构 综合办公室
文号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关键字 发布时间 2022/6/3 15:26:00
名称 张彦军带队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5月31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军带队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经开区应急管理局、规划建设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相关人员一同检查。

张彦军先后前往长天天然气、捷顺仓储物流等企业就消防安全核查、节前安全生产部署等工作进行督查检查。现场查看了各企业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安排部署、消防核查问题整改情况、施工安全管理、液化气瓶及临时用电管控,要求企业对各项安全核查检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张彦军要求,各企业要坚决防止和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力排除风险隐患,提升安全风险管控,确保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警惕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落实落细在行动上。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做好端午期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强化安全监管,加大安全检查力度,杜绝各类安全事故。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能力。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备勤制度,配齐配全安全设备设施,科学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性事件,确保端午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