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月调度工作会议
索引号 01/2023-707 发布机构 综合办公室
文号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关键字 发布时间 2023/7/28 9:59:00
名称 榆林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月调度工作会议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省、市重要文件精神7月27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月调度工作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全国火灾案例视频,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消防领域安全排查整治情况,国能榆林化工分享了工作经验做法,银泉煤业、榆神能源科技公司就消防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李立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张彦军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到隐患就是事故,要把隐患当做事故来处理,坚决杜绝事故发生;要牢记排查隐患不是例行公事,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要明确职责分工,把风险排查在前,把隐患彻底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确保隐患整改标准不降级,严格按照“五落实”的要求按期整改,严禁上报虚假整改情况,对隐患整改不彻底的单位、企业将严肃追责问责;要强化底线意识、树牢极限思维,提高政治担当,以责任的“零缺位”、隐患的“零容忍”,确保各类事故灾害的“零发生”,为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全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雷雨、高温天气等防范应对工作。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