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开展《杜邦安全管理》培训会
索引号 01/2021-582 发布机构 综合办公室
文号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关键字 发布时间 2021/12/30 12:58:00
名称 我区组织开展《杜邦安全管理》培训会

为全面提升经开区安全管理水平,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扎实推动智慧型化工园区建设,12月22日,榆林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杜邦安全管理》培训会。

培训特邀杜邦安环体系建设现场项目负责人幸鸿程分享了杜邦公司安全管理理念,杜邦安全体系22要素、安全管理10大原则等内容,阐述了构建全区安全管理体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培训通过大量生动鲜活实例的讲解,将杜邦公司最先提出的“所有事故都是可以预防的”安全理念、国际先进的安全风险管理理念和系统性、前瞻性的管理方法充分融入其中,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管理课。

会后,参加培训的安全工作者纷纷表示,培训课程通俗易懂,对经开区安全管理工作的有效提升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杜邦安全管理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规范安全管理行为,提升安全管理素质,不断推进全区安全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规划建设局、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