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7次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索引号 01/2023-737 发布机构 综合办公室
文号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关键字 发布时间 2023/9/28 9:11:00
名称 2023年第7次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2023年9月26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主持召开办公会议,相关议题纪要如下:

一、学习《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当前正值中秋国庆假日来临,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应急备勤和值班值守,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切实维护园区安全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关于项目入园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一要进一步做实、做清、做准项目前期工作;二要对确定的事项拟定时间节点,抓紧办理手续,形成工作闭环;三要树立系统思维,以零碳园区建设为目标,结合园区总体规划,积极推动新能源项目纳入园区统一平台管理运营,形成新能源网络。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杜绝引进其他地方落后产业产品入园进行加工制造;二是精细化工园管理要更加严格,在立项、选址、安全、环保等各环节都要严格把关。要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要对入园项目提出更高的安全环保要求,采取绝对安全的工作措施确保可管可控。

三、关于智慧园区工作

会议要求,智慧园区管理办公室一要按程序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二要严格按照合同履职尽责,在人员、责任、机构机制等各方面对智慧园区管理中心形成系统管理;三要对智慧园区建设项目(一期)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建成项目高质量、高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