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3次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索引号 01/2023-690 发布机构 综合办公室
文号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关键字 发布时间 2023/5/16 10:08:00
名称 2023年第3次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426上午,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主任办公会议,听取相关单位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纪要如下:

一、学习《榆林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五十条措施》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责,认领工作任务,形成工作措施,由综合办公室梳理汇总后拿出切合园区实际的十条措施。

二、关于智慧园区管理中心工作

会议指出,园区封闭管理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化工园区规范化管理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围绕安全和环保实行的一种管理办法,必须确保先进、管用,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对待新事物新做法,要加强鼓励和引导,允许试错容错,加快各项前期工作,依法依规推进园区封闭管理,努力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二是组建好智慧园区管理中心班子,配好人员,主要负责人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做好封闭管理应急预案,抓好预案演练;四是坚持边推进边完善,切实做好封闭管理试运行工作;五是加强管理,提高智慧园区管理中心运营预算的精准度。

三、关于市政园林后勤服务中心改造项目

会议要求,市政园林后勤服务中心改造项目作为临时过渡改造工程,社会和公用事业局要按程序完善相关手续,并合理安排资金投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