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洋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索引号 01/2022-592 发布机构 综合办公室
文号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关键字 发布时间 2022/1/27 11:37:00
名称 孙守洋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1月25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园区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孙守洋要求,各相关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分析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认真研判可能出现的重大安全风险,制定并采取切实有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企业本质安全体系建设为抓手,持续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生产经营单位要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和隐患排查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忌麻痹大意,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全面提高应对紧急意外情况的反应及处置能力。同时要做到统筹兼顾,在保障生产的同时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孙守洋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细化各类安全应急预案,不折不扣地抓好每个环节的安全管理。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有效处置。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监管责任,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强日常监管,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应急管理部门要立即组织开展一次春节前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隐患,确保全区干部职工和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