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观看《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 敲响廉政警钟
发布时间:2016/11/4 15:56:00作者:ysgyq来源:本站点击率:4149
 

近日,榆神工业区纪工委发通知,要求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自觉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此次通知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八集专题片旨在加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全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纯洁党员干部的思想,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环境。使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耐得住清贫、顶得住歪风、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在思想上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在行动上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真正做到从内心深处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