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榆神工业区召开党风廉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15:56:00作者:xndcb来源:本站点击率:4090
 

榆神工业区召开党风廉政报告会

10月17日,榆神工业区按照“两学一做”活动的整体安排,邀请榆林市纪委宣传部部长苏强,在全区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辅导报告。榆神工业区纪工委书记薛绥琦主持会议。

苏强从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任务的分析开讲,通过大量事实和数据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鲜明的讲解。对《准则》、《条例》新修订的背景意义、科学内涵以及工作中如何掌握和执行等做了系统的讲授。对《条例》中涉及的党风廉政建设政策和名词概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深度解读。整场报告既站在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让在座的党员领导干部全面了解掌握了《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八条规范”以及“四个坚持”和“四个自觉”,《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负面清单”等重要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法纪分开、纪在法前、纪严于法重要性和现实意义的认识,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辅导课。

薛绥琦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工业区举办这次廉政报告会,目的在于教育、提醒和警示党员干部,遵守规定,廉洁自律。苏强同志的辅导报告引人深思、使人警醒,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辅导,对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薛绥琦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领会报告会的精神。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苏强同志围绕《准则》、《条例》、《问责条例》所作的廉政报告,自觉提高道德修养和廉政意识,自觉增强自律能力,规范自身言行。二是要夯实主体责任。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身边的人,慎用手中的权,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三是要强化监督执纪。加强监督,转变作风、纯洁队伍,深刻领会和运用好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立足于防微杜渐,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通过加强监督,遏制违法违纪行为,警示、教育和保护党员干部。

工业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工业区各派驻机构党员干部、管委会直属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