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榆神工业区纪工委 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7 9:43:00作者:ysgyq来源:本站点击率:3827
 

11月4日,榆神工业区纪工委书记薛绥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全会明确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组织生活。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内容,要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担负起纪工委的监督责任,加强党内监督,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主业主责,创新监督方式,实现党内监督无死角,全覆盖。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