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榆神工业区召开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3/13 10:52:00作者:xndcb来源:本站点击率:4447
 

3月9日上午,榆神工业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管委会各领导,各部门、各派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业区纪工委书记薛绥琦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会议精神。薛绥琦强调,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行动,是持续我区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具体行动,更是我区“追赶超越”工作的作风保障。我区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站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高度,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纪工委和各派驻单位纪检组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监督检查,着力发现问题线索,对发现的问题线索按程序审批后,组织核查,做到快查快结。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万玉林就我区如何做好贯彻落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研究制定了我区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