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榆神工业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5/18 21:45:00作者:xndcb来源:本站点击率:4296
 

5月18日,榆神工业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邀请原市委党校副校长罗海琦专题辅导报告。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薛绥琦主持会议,张怀刚、冯继虎等党工委、管委会在机关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在罗海琦所作的题为《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从严治党、坚持反腐败斗争不动摇》报告中,紧扣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精神、新观点、新部署,从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与任务,重点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六大特点,帮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新特点。报告中,以案为例,详尽阐述了当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深刻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客观因素和主观原因,并就如何从制度方面预防和惩治腐败提出了独到见解

薛绥琦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的纪律建设,多次强调要严明党的纪律、按规矩办事,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提到新高度。罗海琦同志的辅导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针对性、现实性、指导性都很强,引人深思、使人警醒,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辅导,对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薛绥琦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廉政意识,要真学、真懂、真用,并就这次专题报告会所学内容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落实责任,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管好分管范围内人员,管好自己的亲属,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要加强监督,防微杜渐。各支部纪检委员、各派驻单位纪检组长、各部门纪检监察员要发挥监督的“探头”作用,运用和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及时“咬咬耳朵、扯扯袖子”,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警示教育和保护党员干部。

参加会议的还有机关党员干部,各派驻单位的全体党员,区内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