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开展法律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0/3/23 9:2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5068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榆神公安分局法制大队围绕《榆林市公安机关家庭暴力警情处置规范》,开展了全局第一期法律大练兵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微信、视频等多种网络形式开展学习 ,让分局民(辅)警深刻认识到公安机关在处置家庭暴力警情中扮演的角色及权利和义务,规范接处警工作、吃透法律精神,进一步掌握了警情处置的主要程序和流程。提高处理家庭暴力事件的能力,提高工作水平。

全警实战练兵,法制大队先行。此次法律大练兵的开展,很好的调动了民警的积极性,带动了全警练兵氛围,为榆神公安分局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定的基础。(武瑞香)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