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3/20 9:4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6474
 

3月17日,榆神公安分局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第三次集体学习,分局党委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主持。

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白宏波组织学习了习近平3月10日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榆林市公安局关于整治“文山会海”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落实市局整治“文山会海”工作为契机,主动排查和纠正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立说立办,立说立改,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过硬的公安队伍。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坚持“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两手抓,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全力保障企业复产复工,努力为工业区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文:马明川/图:党广军)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