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发布时间:2020/2/16 9:3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6128
 

                             一榆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辅警坚守抗击疫情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战斗打响后,榆神分局巡特警大队在分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严格落实局党委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迅速增派警力到园区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配合榆神工业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在园区共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站2个,出动警力168人次,警车22台次,共检查车辆6184辆,检查人员14365人,有效配合了工业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力保障了榆神工业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坚决贯彻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疫情防控斗争中,共产党员要挺身而出,党员民辅警与兄弟单位抗击疫情的党员骨干共同组成了榆神工业区党工委抗击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临时党支部,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切实起到了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辅警也众志成城,不畏艰辛,日以继夜,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公安队伍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大队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强化园区的社会面防控工作。按照分局党委关于加强疫情期间社会面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紧贴园区实际,以扎实有力的措施开展疫情期间社会面防控工作:一是对治安复杂区域,重点是对可能有人员聚集的场所及周边加强巡逻,通过喊话,或者车辆广播等方式,确保人员不聚集,尽可能降低一切传染风险,截止目前共出动警力52人,警车15台次,喊话15次;二是不断改善疫情期间民辅警的工作方法,采取“少接触、多疏导”的工作方法,尽量减少与群众的直接接触,尽可能疏导疫情期间群众可能出现的焦虑情绪,将矛盾纠纷就地化解;三是在积极争取保障部门支持,克服一切困难,将防护物资尽可能放到一线,尽可能做好一线民辅警自身防护工作。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园区社会面大局的持续稳定。(贾磊)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