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李永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0/2/13 19:5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6624
 

2月12日上午,榆神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到工业区疫情防控临时检查站和治安大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并送去慰问品。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白宏波,警务保障室负责人师小峰,巡警大队副大队长贾磊和纪委民警刘应军陪同。

在疫情防控临时检查站,李永平局长查看了入区车辆、人员检查记录,详细了解了检查流程、人员安排以及入区车辆始发地、目的地和随车人员体温检测情况等基本信息。在治安大队,民警张恒汇报了大队民警核查的企业留守人员和返工人员数量。李永平局长对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连续奋战的优良工作作风给与充分肯定,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赞扬。

李永平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工业区防疫“防线”。二是严格疫情防控措施。节后大规模返岗返工人员给工业区疫情防控增加压力,检查站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扎实做好入区车辆和人员信息核对和检查登记工作,对体温异常和重点疫区旅居史来区人员要严格按照流程依法处置,并做好可疑人员追踪核查工作。治安大队民辅警要在摸清实有人口底数的同时做好返岗返工人员信息摸排统计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按照要求及时准确向市公安局和管委会上报信息,同时要转变观念、调整思路,提高宣传质量和数量。三是强化自身防护。检查站是工业区疫情防控第一线,执勤民辅警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做好防护措施,充分发挥好检查站的“过滤网”作用,确保工业区平安稳定。(折磊)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