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业区气象局:疫情面前 党员在前
发布时间:2020/2/16 9:3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6466
 

2020年的这个开头很艰难,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榆神工业区气象局第一时间吹响了战疫阻击冲锋号,党员干部职工克服困难,迅速行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各项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气象力量。

大年初二,刘建和局长立即返回单位,对防疫气象服务做出专题部署,要求加强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着力做好关键性、转折性天气,以及返程、开学、开工高峰的气象服务。分局党员干部克服食堂暂停供应、人手紧张等困难,带头坚守岗位,观云测天、研判天气形势,并向锦界管委会、榆神管委会和园区所有企业汇报天气情况的同时,主动与公安、交通等疫情防控一线单位及联防联控成员单位沟通联系,及时开展基于需求的气象服务,得到了相关单位的充分肯定。

在疫情期间广泛宣传教育。一是值班人员每天通过微信群、短信、多媒体显示屏等发布平台,积极传播防控要闻、防控知识和最新疫情防控信息。帮助公民认识疫情,及时了解疫情发展态势,提高公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树立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单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及时转发权威信息,做好政策宣传,真正做到不造谣、不传谣。(马爱存)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