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孙守洋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2/7 9:5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0487
 

2月6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守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一办八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孙守洋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坚持“严、细、实”的标准,“严”字当头,以严的纪律、严的作风、严的制度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落细落小,抓难点、补漏洞,绝不能疏忽大意,避免出现纰漏,造成隐患。要实事求是,结合园区实际,制定行之有效,可实施、易操作、简单实用的工作制度,在抓疫情防控前提下,充分考虑园区实际,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未雨绸缪,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前期准备工作,尽快制定详实的实施方案,积极应对返岗返工潮。要借鉴化工园区封闭管理经验,尽快启动化工园区安环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建设,确保园区安全稳定。要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关好自己的门,管住自己的人,坚决不允许无关人员和不明身份人员进入园区,做到规范管理、从严管理。要提高依法防控、科学防控水平,公安机关要充分运用公安移动警务系统核查返岗返工人员身份信息,确保人员信息准确无误。(解会君/文)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