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召开企业复工返岗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2/10 9:4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7683
 

2月9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守洋主持召开企业复工返岗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区企业复工返岗等有关事宜。

会议传达了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返岗返工返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及重大项目复工返岗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了企业复工返岗申报的基本条件和流程。

孙守洋指出,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有力有序有效开展,81名机关党员志愿者关键时刻冲得上来,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彰显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敢担当、有作为的政治本色。

孙守洋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区上下要做好更困难的准备。就抓好近期疫情防控和部门日常工作,他要求全区上下,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二是即日起管委会机关涉及公共服务领域的工作人员全部返岗,恢复办公秩序,机关正常运转。其他工作人员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和工作需要分批分期返岗;三是严格按照《榆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返岗返工返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0号)文件要求,抓好工业区企业和中省重大项目建设复工返岗有关工作,做到人员管控、防控隔离措施和防控责任“三个落实”,确保全区重点企业稳定生产和重大项目复工建设;四是严格落实管委会包抓企业驻厂监督组制度,各项目长为驻厂监督组组长,并委派两名监督员,负责监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拟复工返岗的企业,由企业向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申请,并附相关资料(复工复产申请书、防控工作方案、单位承诺书、返厂人员信息表),由驻厂监督组出具审查意见,包抓领导签字审批,工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出具复工返岗批复后准予复工返岗;五是做好江苏恒力等重大项目落地的前期准备工作。(许海峰)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