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四个强化”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6/28 9:08: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680
 

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榆神分局巡特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分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通过强化巡逻盘查力度、线索摸排力度、舆论宣传力度、应急处突能力,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努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一是强化巡逻盘查力度,有效清除安全隐患。通过巡逻防控、街面屯警、与榆神交警联合执勤等方式,加大对可疑车辆、可疑人员的盘查力度,及时查处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及时发现和打击街面现行犯罪,持续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形成对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期间,出动警力286人次,警车48台次;盘查可疑人员350余人,比对可疑车辆 80余辆,查处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犯罪嫌疑人一名。

二是强化线索摸排力度,有效打击黑恶犯罪。大队始终坚持“主动进攻、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的方针,对辖区重点企业内部、行业场所、治安秩序较复杂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摸排清查工作,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进行严厉打击。

三是强化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舆论氛围。为切实提高园区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与参与率,大队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出动宣传车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检举、人人喊打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四是强化应急处突能力,开展实战化训练。 为进一步强化队员的基础体能素质,提升民警处置突发事件和快速反应能力,大队开展400米障碍及基础体能强化训练,进一步夯实队伍整体素质和作战力,为全面做好巡逻防控、维稳处突、安保执勤等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刘彩艳)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