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我区召开工会主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5/15 10:0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404
 

515日上午,工会召开全区工会主席座谈会,工业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怀刚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任张彦军主持,工业区工会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各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工会副主任李立作了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2018年工会工作,对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工会就2019年工作计划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怀刚在讲话中指出,工会工作一定要举好“三面旗帜”,要有创新、有担当、抓落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谋事业、一腔热血为职工,围绕榆林市确定的“12363”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发展新战略,围绕实现“三大目标、两个更大”,围绕建设和谐社会等重大任务,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满怀信心投身到追赶超越的火热实践中,投入到开发区大开发、大建设的氛围当中,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为榆神工业区追赶超越迈出新步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张彦军传达了市总工会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工会干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展现新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同时就今后全区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明思路;二是要积极作为,赢主动;三是要改革创新,求突破。

会议还对2018年度工作成绩显著的工会及个人予以表彰,并代颁了获得省市工会表彰的单位及个人奖牌和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