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榆神工业区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7/29 11:2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874
 

7月25日上午,榆神工业区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派驻单位党员参加了学习。党工委副书记冯继虎主持讲座。

榆林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以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他从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及其显著成效,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深化总结全面从严治党规律性认识等方面详细系统的回答了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的问题,为全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政治课。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定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推动工业区产业发展和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成世界一流高端能化基地不懈努力奋斗。(贺晓龙)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