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张胜利深入榆林经开区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2/1/26 0:0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821
 

1月25日,春节前夕,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胜利深入榆林经开区企业和建设工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园区企业和群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一同慰问。

张胜利对经开区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区干部职工和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国能榆林化工有限公司,张胜利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和美好祝福。他指出,2021年9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公司考察,在这里提出了煤化工产业要走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之路,为全国煤化工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公司全体职工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实在实践中,加快核心技术攻关,积极发展煤基特种燃料,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做好全国煤化工界乃至全世界煤化工界的先行者。

在延长石油榆神能化公司,张胜利观看了公司50万吨/年煤基乙醇项目宣传视频,听取了项目最新进展的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和现场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话家常,聊发展,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争取早日实现乙醇项目达产达标达效。同时嘱咐企业要关心职工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发放了慰问金。

在榆能化学材料公司,张胜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并指出,过去一年,榆能化学材料公司立足煤炭这个基本盘,坚定不移向着煤电、煤化工转型发展的路子前行,步伐铿锵有力,项目建设日新月异。希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才干,持续推动科技创新,继续为全市经济发展献智献力。

在陕煤榆林化学公司,张胜利深入项目现场、施工一线走访查看,仔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张胜利对公司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榆林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