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李永平深入园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6 11:4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872
 

1月25日,榆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经开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一行到华航能源有限公司、交警大队、恒达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李永平都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和群众带去了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倾听企业心声,对过去一年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送上慰问品。

李永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要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做好春节前各类隐患排查,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生产。同时要加强就地过年员工的生活保障,保证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马建民)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