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孙守洋主持召开复工复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2/19 9:18: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7441
 

2月17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守洋主持召开复工复产调度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解读学习了榆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的第4号令文件,听取了各企业疫情防控驻厂监督组关于企业复工复产返岗有关情况汇报。

孙守洋要求,全区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要求,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抓好抓实经济发展工作。一是对疫情形势要有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还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区疫情防控的最大风险在于复工复产带来的输入性风险。各单位务必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绝不能麻痹松懈。二是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要进一步落实管委会的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重点抓好对企业主体责任的监督。各疫情防控驻厂监督组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包抓领导要带头督促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防控方案开展疫情防控,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做到措施实、底数清、情况明。要严格企业复工复产审批程序,做到复工复产防控措施科学、防控预案可行、承诺书权责清晰、返岗人数信息准确无误。要细化驻厂监督组工作,做到分类指导、精准施策、重点突出。要按照企业需求、返岗来源、人员规模、轻重缓急等确定企业复工复产类别,分类指导复工复产。要落实党员特派员制度,将党员志愿者按企业类别下沉到驻厂监督组,充实驻厂监督力量,满足疫情防控需要。三要处理好防控与复产、监督与服务的关系。各驻厂监督员一定要增强服务企业意识,想法设法创造一切条件推动工作,在服务中监督、在监督中服务,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做到责任落实更严、措施落实更实、服务落实更细。要注重细节、小心谨慎,不能大而化之,更不能推诿扯皮,绝不能自以为是。企业要带头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对防控工作不重视、防控责任不落实的企业,责令停工停产,因此造成疫情传播的,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许海峰)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