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王新明深入包抓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2/19 11:4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9591
 

2月17日下午,管委会总工程师王新明带领驻厂监督组,深入陕北矿山救援基地、巨通源高效选矿剂项目等包抓企业,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调研下一步企业复工返岗有关事项。

在检查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疫情防控和复工返岗工作情况。王新明强调,当前疫情严峻,困难多、挑战大,要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企业复工是对疫情防控的重大考验,要把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起来,进一步深化研究、精准施策,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复工对疫情防控不造成冲击;严格管理返岗人员,严格每日监测制度,做好应急值守、排查筛查、动态监控等各项任务,多措并举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此外,检查组一行一并对接了驻厂监督相关事宜,还为企业送去了消毒液、酒精、口罩等紧缺疫情防控物资。(闫少圃、霍庆丰)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