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我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4/29 16:0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141
 

日来,榆神工业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劳动监察大队)深入企业一线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出台二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劳动监察大队通过走进项目施工一线现场答疑解惑、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企业建设进度和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向农民工宣传讲解《条例》相关规定同时,精心制作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动画视频,在项目工地具备条件的餐厅、生活区、员工通道出入口循环播放,让广大农民工更加直观了解条例、用好条例。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共农民工发放条例维权宣传单800余份设置视频播放点7处,并在员工通道张贴了劳动维权24小时投诉电话号码《条例》宣传视频收效明显,累计播放1000余次,受到广大农民工一致好评。

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充分提高了企业按时支付农民工工资的自觉性和广大农民工依法维权意识。与去年同期相比,农民工欠薪投诉数量同比下降了近20%。(通讯员:刘洋)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