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9:3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087
 

12月28日上午,榆神公安分局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主持。分局班子成员及民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工会主席白宏波代表首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张世韶代表分局党委宣读了新一届工会委员推荐候选人名单。经大会表决,一致同意白宏波、师小峰、贾磊、马明川、郝佳玲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经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白宏波任工会主席,师小峰任工会副主席。

白宏波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国工会章程》、《工会法》等相关内容,树立依法观念、依法开展工作,依法为职工办事;二是突出维护民警职能,建立健全工会各项制度。关心职工心声,多办好事、实事;三是围绕中心工作和大局,深入开展各项活动,为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四是开展各式各样的文体活动,增强分局凝聚力和战斗力。

张世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新任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履职担当,抓好工会工作;二是创新工会工作。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发挥才能,继续搞好工会工作;三是在分局党委的带领下,围绕中心工作,积极为园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马明川)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