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举行第五届警体 运动会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7 14:4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089
 

1225日上午,榆神公安分局第五届警体运动会闭幕仪式在分局训练馆举行,公安分局丁杰、张世韶、李小亮,交警大队张亚军、冯亚飞等领导同志出席并为获奖队员颁奖。分局及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白宏波主持。

现场,白宏波宣读了活动总结和《榆神公安分局关于表彰第五届警体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的决定》,出席仪式的领导同志为获奖民警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警体运动会共计4天,设乒乓球、羽毛球、台球、跳绳等4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斗志昂扬、不甘落后、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巡警大队朱伟、交警大队高彦斌、警务保障室师小峰分别荣获乒乓球第一、二、三名。交警大队苗盼、警务保障室余生海、治安大队马良分别荣获羽毛球第一、二、三名。法制大队武瑞香荣获羽毛球女子优胜奖。巡警大队朱伟、高伟,交警大队李浩分别荣获台球第一、二、三名。指挥中心张强、马娇、孟苗分别荣获跳绳第一、二、三名。本次警体运动会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

仪式最后还为参加榆神工业区第三届“追梦杯”冬季越野赛以及分局“迎冬至”包饺子比赛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马明川)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