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开展治安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5/11 14:2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742
 

近日,榆神公安分局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在辖区开展社会治安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领导重视,全面部署。4月28日下午,市局召开全市社会治安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视频会议后,分局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张明副市长讲话精神,并成立了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杰任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任副组长的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全局开展此项工作。会上,丁杰和分局政委张世韶还对专项行动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

全警联动,协调推进。4月29日分局制定了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将专项行动任务进行层层分解,形成了治安、刑警、巡特警、消防、交警等多警种分工负责、包抓领导协调推动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取得实效。

重点突出,全面摸排。大排查过程中,重点突出对危爆、剧毒、易制毒物品、单位内部安全保卫、消防安全、矛盾纠纷及各类重点人员的摸排检查力度,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警车41辆次,警力98人次,检查企业、施工项目部26家,涉危涉爆企业4家,危爆车辆29辆次,排查房屋626间,核查人员869人,采集流动人口信息157份,发现并责令整改安全隐患41处,网络舆情导控110条,发现矛盾纠纷2起,查处违法案件5起,处罚人员5人。

强化督导,保障有力。为推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顺利展开,分局纪委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督办,确保“六个不放过”落实到位。此外,警务保障室进一步加强民警就餐和装备配发方面的保障,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通过此次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夯实工业区基层基础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保障了工业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张恒)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