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5/18 8:1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607
 

为大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三电”保护工作氛围,提高人民群众保护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防范意识,5月17日上午,榆神公安分局联合锦界移动、电信、联通及榆神供电公司,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严厉打击盗窃破坏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违法犯罪”为主题,通过联合“三电“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宣讲、派发传单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三电”设施安全保护知识,结合公安机关破获的盗窃破坏“三电”设施案件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了电力、电信、广播电视安全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分局累计张贴宣传横幅3条,展板5块,派发宣传单250多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多更广泛地了解了保护三电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同“三电”违法犯罪作斗争的自觉性、主动性。(张恒)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