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3/17 9:4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3231
 

3月16日上午,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站在历史和现实交汇的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孙守洋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咬定目标、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

孙守洋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大力宣传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挖掘报送优质学习资源,大力宣传正面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重点内容。要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管委会各部门、企事业单位,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刘慧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