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林市发改委调研组来我区考察调研融资平台整合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3/22 10:1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4808
 

3月17日上午,榆林市发改委调研组来区考察调研融资平台整合升级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武泳吩,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调研组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融资平台公司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泳吩表示,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3月11日市政府召开的市县融资平台整合升级会议精神,将此次融资平台公司整合升级作为“一把手”工程,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建立了对口工作协作机制,按照“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发展”的专业化、实体化市场运营模式,结合我区实际制定融资平台整合升级方案,整体推进融资平台公司转型升级。

调研组表示,经开区融资平台公司整合升级和推动市场化投融资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将尽快与园区相关部门对接,掌握融资平台公司资产负债情况,并与融资平台公司在提升信用评级、拓宽融资渠道、防范债务风险等方面达成合作,助力融资平台公司加快转型升级。罗莹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