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管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日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6/13 21:0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451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推进支部品牌化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榆神管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赴米脂杨家沟、榆林余子俊纪念馆开展党员日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杨家沟是转战陕北取得光辉胜利的标志点,是离开陕北走向全国胜利的出发点,在中共党史和中国革命史上占有重要地位1947年11月至1948年3月,毛泽东、周恩来任弼时等中央领导人率领中央机关和人民解放军总部转战陕北时进驻杨家沟,在此领导和指挥了西部战场和全国的解放战争,组织开展了全国土地改革运动,召开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十二月会议"和高级军事会议。在杨家沟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精彩全面的介绍,在了解中国革命从这里走向全面胜利那段历史的同时,无不为这里的窑洞建筑特别是毛泽东旧居所在地“新院”所震撼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感受到先辈们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

          

随后一行人赴榆林参观了余子俊纪念馆。纪念馆采用纪实性方式,以翔实的历史文献、先进的多媒体技术,立体的展示了我们这座城市光辉的发展历程余子俊这位恪尽职守、两袖清风的能臣的丰功伟绩。余子俊为国分忧、为民造福、敢于担当的为官品德,以及他密切联系群众、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优良作风,值得我们每位党员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虽然时间短暂,但是每位党员的党性得到了锻炼。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向先辈学习,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严以律己,努力工作,为榆神工业区建设国家现代煤化工示范基地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王维章)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