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全市重点工业和招商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6/11 9:4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榆林日报点击率:1666
 

6月8日,全市重点工业和招商项目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张胜利出席并讲话。

张胜利强调,工业在榆林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至关重要,与会企业和部门、单位一定要增强工业追赶超越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抓住榆林建设世界一流高端能化基地和省政府支持榆林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机遇,着力破解制约工业项目推进的难题;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政企沟通,全力消除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各种因素,为项目落地和工业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决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准确把握全市工业发展的优势和短板,在做大做强传统能化产业的同时,全力打造新型煤化工产业,进一步延伸优化产业链,为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通报了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