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业区公用事业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戴征社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8/29 10:58: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165
 

8月27日上午,榆神工业区公用事业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戴征社书记7月5日在全市27项阶段性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汇报会和8月23日在榆神工业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公用事业局局长梁学平指出,戴书记的讲话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差距,同时指出了发展方向,明确了措施目标。我们必须抢抓机遇,明确责任,搞好“保姆式”服务,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出台过硬的措施,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加快在园区落地。当前,我们把学习贯彻戴征社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讨论,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方向、强化担当,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会议最后,梁学平要求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其位就要谋其政,积极主动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快适应新形势,通过学习不断武装头脑,真正达到以学促干,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延跃霞、张雷)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