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商分局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8/31 10:2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024
 

为了贯彻落实榆神管委会、市工商局关于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榆神工商分局于8月28日上午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分局政秘科组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工商局、榆神管委会等相关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对文件的重点内容作了点评讲解,并围绕分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作出了要求和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领会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高度重视;二是分局负责纪检的同志要对全局同志的学习情况、请假问题、上班问题等进行全面督查;三是要提高服务意识,窗口单位人员办事态度要端正、诚恳,办案人员要耐心细致,对当事人进行说服教育;四是要提高自身修养,为分局排查整改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五是要按照文件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以迎接各级的监督检查。

会议同时要求,各科室及全局人员要对所在科室及自身进行自查,并尽快提交自查报告。分局要以此次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干部作风建设水平,提高全局人员思想政治素养,从而推动分局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刘序宏)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