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孙守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5/6 15:3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融媒体服务中心点击率:2601
 

5月5日,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扛起政治责任担当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凝聚全区共识,守护全区企业和群众的健康安全。

会上,社会和公用事业局作了疫情防控检查通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作了发言。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彦军就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守洋强调要健全机制、完善体系、持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实效。成立督查工作组,加大监督力度,定期进行疫情防控履职情况巡查督查,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要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强化底线思维,有序推进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提高规范化操作确保核酸检测准确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精准对接,全力以赴保障外来物资运输渠道的畅通,助力企业实现正常运转。

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进一步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舆论氛围,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担当作为,增强工作主动性、预见性,提高疫情防控的能力和本领,确保打一仗进一步,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开区发展,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