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工业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5/15 10:5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3448
 

514日上午,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推进会传达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全区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党工委、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冯继虎主持了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群工作部部长、区扫黑办主任许海峰传达学习了今年以来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几个重要会议精神。榆神公安分局局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永平通报了工业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战果,并就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冯继虎做了专题讲话。他强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清形势,明确阶段目标,把握今年扫黑除恶工作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和市委、工业区党工委有关要求和精神,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总要求,既在深挖整治上见成效,又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确保我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问题、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根治,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管理得到明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得到加强,防范打击长效机制初步健全。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法制化、制度化、常态化,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为全力改善园区营商环境,为服务保障工业区经济发展,推进平安园区、法治园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冯继虎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坚决贯彻中省市决策部署。一是牢牢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坚持围绕工业区中心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大局推进专项斗争,积极防范、依法打击扰乱市场秩序、侵犯企业和干部职工及群众合法权益等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三是持续推进专项斗争纵深化,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视频会精神,深入推进深挖整治,在线索摸排、破案攻坚、打财断血、打伞破网、行业治理方面不断实现新突破;四是保质保量完成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查缺补漏不断强化问题线索核查,继续深化线索摸排,特别是在非法采砂等方面,要加大力度,力争有新突破。五是聚焦深挖重点,加大攻坚力度,持续扩大专项斗争战果。六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推动专项斗争工作落实到位,为工业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端能化基地核心区和国家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基地创造优质的发展环境。(王维章)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