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管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5/14 14:5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958
 

5月7日,管委会机关党总支举行党员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心得体会。党工委副书记张怀刚、冯继虎,管委会副主任马飞,工会主任张彦军等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与管委会机关其他党员一并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管委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许海峰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来陕视察新闻视频,来自机关4个支部的8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学习体会、谋划落实举措。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区新常态下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增添了强大动力。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其精髓要义,以总书记此次视察为动力,勇立潮头,埋头苦干,担当作为,把总书记的希望与要求转化成追赶超越的具体行动,推动工业区高质量发展。

冯继虎点评活动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各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二是深刻汲取教训,坚持不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工作;四是加强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细落实;五是要热爱园区、爱岗敬业,为园区企业和群众做好服务,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六是要有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在平凡的岗位上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不断追赶超越,增强服务园区的本领。

许海峰在总结活动时要求,机关各支部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在前、走在前、做表率;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来陕视察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与工业区发展结合起来,与绿色园区、智慧园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有效果,贯彻落实处。(李睿)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