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李永平局长、张世韶政委深入分局各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5/16 9:4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871
 

5月15日下午,榆神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深入分局各部门调研指导工作。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白宏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煊明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局长、张政委每到一处都与民警一一握手,并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各部门工作开展、警力配置、从优待警等情况,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

在政工监督室,李局长查看了党建、人事、组教、宣传等相关台账,对我局警营文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文化育警在促进公安工作改革和发展中具有深远而重要的意义,要创新活动形式,开展有榆神特色的主题活动,培养民警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审美情趣。

在法制大队,李局长在察看了案管中心和办案中心后,强调要同有关部门对接,加快落实新办案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我局执法规范化建设。

在刑警大队,李局长着重查看了我局“扫黑除恶”相关台账,在听取了党委委员、副局长、扫黑办主任李小亮汇报后强调,“扫黑除恶”是当前工作重点,要明确中省市领导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高度重视,要紧抓“扫黑除恶”斗争不放松,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争取获得更大战果。

在治安大队,李局长向治安大队长了解了园区阻挡工程案件办理情况后,要求治安大队深入剖析、研判,尽快拿出解决行动方案,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打早打小。

在巡警大队,李局长听了贾磊队长工作汇报后,赞扬分局在市局比武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巡特警大队民警继续发扬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精神,在今年全市比武活动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在情指中心,李局长听取了李怀鹏副主任关于“雪亮工程”建设情况等工作汇报,并观看了监控设备后要求指挥中心同市局对接,尽快解决接处警平台应用等问题。

李局长还参观了分局党建室、荣誉室、训练馆、多媒体影院、“五小工程”等设施。(折磊)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