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业区气象局: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5/15 15:3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772
 

5月14日,榆神工业区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刘建和局长主持,会上传达了榆神管委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升到重要工作日程;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利用气象预警多媒体手段广泛动员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四是加大打击力度,发现线索,立即上报榆神管委会扫黑办。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基层反腐倡廉工作相结合,凝聚扫黑除恶工作合力,不断提高气象行业综合治理的能力和工作素养。(马爱存)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