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就地过年共抗疫 爱心慰问送温暖 孙守洋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2/11 13:4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3921
 

2月8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带队前往园区部分企业、各派驻机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和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孙守洋一行先后来到国能榆林化工有限公司、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神延煤炭西湾露天煤矿等企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每到一户企业,慰问人员都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送上真挚的慰问和节日祝福,并深入生产车间和班组看望了坚守在生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

孙守洋对企业留岗员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主动带头坚守岗位、保障生产助力防控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广大留岗员工为园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在给他们送去慰问的同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榆林过一个有温度的春节。同时,孙守洋要求各企业在春节期间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高发期,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孙守洋一行又前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公安分局开展慰问活动,给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公安民警、消防战士送上新春祝福和组织的关怀,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园区平安稳定作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

孙守洋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管委会建设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的目标,以砥砺奋进的战斗意志、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开拓创新的实干作风,全力保障经开区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项目建设落实落地,为经开区的平安建设、为各企业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为经开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慧、折磊、王振强)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