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林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第134场走进榆神工商分局
发布时间:2018/5/28 14:3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069
 

5月24日上午,榆林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第134场走进榆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榆神工业区分局。活动邀请到了第四届“榆林好人”贺莎莲和王海雄,来讲述他们的模范事迹。榆神管委会、市工商局、榆神消协等单位相关领导及工商分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岗敬业,助人为乐”为主题,共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和送祝福五个环节。活动开始,全体同志起来合唱了《好人就在身边》。随后,贺莎莲、王海雄两位“榆林好人”分别就自己从事工作岗位、服务社会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模范事迹。听了两位“榆林好人”的亲身讲述,大家深受感染。在谈感悟环节争相发言。分局的四位同志分别从自己切身感受进行交流发言。近距离走近这些闪烁着崇高品德光环的先进人物,感受他们人格魅力的熏陶,是此次开展道德讲堂的主要目的。



谈完感悟后,大家在何永新同志的领读下,共同朗诵了《中庸》里的经典名句。

最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为大家送祝福。张瑞指出,中华民族历来崇尚道德,近来,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要提高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张瑞向大家倡导,提高道德修养需人人有责、人人有为,并祝愿大家:厚德善行,吉祥相伴。

分局通过本次学习,将更加坚定地弘扬正气,继续巩固风清气正的局风。同时,把讲道德结合到各项工作当中,使道德的力量融入到工商改革事业的潮流中。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