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5/25 9:0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200
 

5月23日下午,榆神公安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榆神工业区相关企业负责人二十余人,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交警大队、消防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来宾首先参观了分局情指中心、党建室、荣誉室,观看了分局挂牌五年回顾纪实片、展板和巡特警大队防暴枪阵型演练。

座谈会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杰主持。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首先宣读了《榆神公安分局优化营商环境10条措施》,从居住证办理、公安执法检查、“雪亮工程”建设、交管、消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分局为优化营商环境出台的新举措,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张亚军详细介绍了交管工作优化举措。

在交流发言中,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神延煤炭西湾露天煤矿、陕西延长石油榆神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各企业对分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将企业在建设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进行了说明,同时希望分局能在打击涉企违法犯罪、调处地企纠纷、建设技防设施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让企业能够不为治安纠纷所累,将更多精力放在生产经营上来。

最后,丁杰表示,营商环境是关系工业区发展的重要环节,榆神公安分局在优化营商环境这件事上态度坚决、诚意十足。今后分局将加强与园区各企业的沟通协作,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工业区的发展做出榆神公安的一份努力。(张恒)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