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召开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3/2 15:4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5084
 

2月28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主持召开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省市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全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中央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榆林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全市工业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实施意见》(榆联防办发[2020]78号)文件,讨论通过了成立疫情防控和疏导回应社会关切工作专班、市场秩序及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和重点人群排查工作专班的设置意见,部署了近期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孙守洋强调,疫情防控的关键要落实好管委会的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全区上下一定要廓清防控大势,复工复产工作务必在疫情严密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有效推进。他要求驻厂监督组不能有松懈厌战的情绪,坚决杜绝麻痹大意、粗枝大叶,督促企业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严格企业向管委会、返岗员工向企业承诺制度,做好复工返岗前、中、后的信息排查、健康监测工作,以严、细、实的要求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要严防输入性风险,对每名返岗人员的出发地、途经地、乘坐的交通工具等返岗路线和返前返后的健康情况做到情况明、底子清。要督促健康陕西APP注册工作,所录入的信息要准确真实。结合近期复工复产工作,防控办要及时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措施,切实保障全区防疫物资需要。公安分局要综合研判全区治安管理风险,加强对进入园区人员的信息核查,做到不漏一人、精准精确。安监局等部门要扎实开展为期1月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确保复工复产与安全生产监管同步开展。经发局等部门要紧盯在建项目搞好协调服务,加大“僵尸”项目的清理退出机制,对新上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摸排梳理,集中安排开工。各部门各单位要提早谋划实施事关全局的年度重点工作,做到工业区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许海峰)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