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组织召开建筑工地安全质量环保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6 9:5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6320
 

为切实解决我区建筑工地脏乱差的问题,督促工程建设各方责任主体增强安全发展、质量优先、文明施工意识,提高我区建筑工地现场管理水平,维护我区建筑市场秩序,2019年12月5日上午,我区组织召开建筑工地安全质量环保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近期建筑工地安全质量环保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建筑工地安全质量环保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马飞在总结讲话中就提高认识、加强管理、落实责任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并特别强调了“七个一”举措:一是形成一项机制。建立沟通联络机制,规划、环保、安监、土地、质监等行业部门联合检查的联动机制,一月一巡查、一季一检查、半年一总结的检查机制。二是制定一套流程。通过制定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对项目开工前的审批环节进行优化。三是出台一个办法。出台《工业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办法》,制定办法的总原则是明确责任、提出要求、符合实际、便于操作。四是统一一种风格。对围墙造型、厂房色调统一要求,保证园区建设品味。五是设置一个机构。设立质监机构,充实力量,确保工程建设的监督工作正常运转。六是颁发一块牌子。建立流动红牌黑牌制度,督促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管理好工程。七是树立一抓到底的精神。要拿出钉钉子的精神把工作一抓到底,正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规划建设局、安监局、工业区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负责人、管委会直属公司、园区在建项目的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计划开工项目相关负责人(邱永峰)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