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榆神工业区市场监管职责移交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5 16:1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4892
 

12月4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榆神工商分局、榆神质监分局、神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保当所、锦界所、店塔所、孙家岔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榆神工商分局召开榆神工业区市场监管职责移交座谈会。会议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翔主持。

会上,高翔首先传达了市编办在11月11日主持召开的榆神工业区市场监管区域划分协调会的会议精神和编办相关的文件精神。随后,各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如何做好此次榆神工业区市场监管职责移交提出了许多建议,重点讨论了榆神工商分局市场主体档案移交的相关事宜。此次会议明确了12月1日后各方的监管区域及监管职责,以及工商档案移交的方案与措施。

高翔强调,各方要按照会议确定的方案做好移交工作,更要按照划分的区域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积极地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刘序宏)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